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承花】太阳雨(番外)

大家好,送给我的小情人傻蛋鱼 @YU 的番外。

正传戳这里

原本想写愉快的一家三口一样的故事,结果最后拉鲁拉斯完全变成被承花秀恩爱的道具了。真是抱歉啊,宫本茂【?

  严重OOC

  承花四岁年龄差

  年下





  精灵蛋上铺着一层热毛巾。

  承太郎端坐在它的前方,身体略微前倾,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蛋壳上的花纹。花京院抱着一盆热水过来,放在桌子的另一头,把蛋上的毛巾取下放入热水中,然后拧干,再次铺放在精灵蛋上。

  “还有多久才能孵化?”

  承太郎问。

  “半小时,”花京院说,他把手放入热水中浸泡,暖洋洋的,“通常来说,拉鲁拉斯的蛋在即将孵化时花纹会产生变化。你仔细观察。”

  “……好像是比几小时前颜色更深了,”承太郎的手指顺着纹路描绘着花纹,“但是变化不太明显,真的能分辨出来吗?”

  “那是因为你一直盯着它看,”拉鲁拉斯的蛋仿佛被承太郎看得脸红一样,“与昨天对比起来,变化已经很明显了。”

  花京院甩了甩手上的水。

  他们在一起已经有四五年了,承太郎早就从见到喜欢的人会脸红的少年变为身形高大的青年,而花京院还是那个样,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几乎没有差别。

  “花京院,”承太郎说,他勾勾手指,花京院便走过来,“我想吻你。”

  花京院一愣,没想到承太郎会说出这样的话:“……不是刚亲过吗?”

  “想再亲一次。”

  花京院拿他没辙,便弯下腰去。承太郎刚开始还是老老实实地只动嘴,可到了后来双手便不规矩起来,从花京院的衬衣下摆往里钻,又是在腰线上揉捏又是贴着人鱼线挪动。当他的手游走到胸前时,精灵蛋开始微微发光。

  “……停下!”花京院好不容易夺回自己的舌头,“蛋要孵化了,你在这里看着,我去换水。”

  他的脸色还带着微红,抱起水盆冲向洗手间。承太郎猜测他的恋人是否正在害羞,这样的脑补显然十分愉快,令他无声地笑起来。但接下来,碎裂的蛋壳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首先是最上方沿着纹路裂开一条线,接着蛛网状遍布整个精灵蛋。花京院抱着热水回来时,孵化出的小精灵已经爬到了承太郎的帽子上,兴奋地尖叫着。

  “喔,是男孩子呢。”花京院放下手里的水盆,他的手上还残留有温热的液体,“看起来很喜欢你。”

  花京院对着拉鲁拉斯微笑,刚出生的小精灵就顺着承太郎的帽子跳到他肩膀上,伸出双臂寻求怀抱。

  可没当花京院接住向他张开的双手扑来的小精灵,怀抱就被一个一米九五的男人填满了。

  “……你干嘛?”

  花京院掀起承太郎的帽子,丢到一旁。

  “继续之前被打断的事。”

  “不行,有未成年在看。”

  “没关系,”他说,“它还不懂这些呢。”


END

评论
热度(20)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