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麦藏】守望先锋广播频道第一期(而且不会有第二期)

大家好呀!悄摸摸写个小短证明我还活着。

因为太短了所以什么都没有。写一点删一点,实在太痛苦了。

决定发誓不写非路人的第一人称了。







  “滋。”

  “……喂、喂喂,试音试音,嘿麦克风的音量有点太大了。让我试试另一个。

  “……我们已经开始直播了吗?抱歉,我要找找稿子——它去哪儿了?刚刚还在桌子上的,我保证,你们都看到了。

  “现在可以开始了,让我们把音乐放起来!不,等等,不是这首。……希望我们不会因为频繁的直播事故被取缔……你说不会?你确定吗?谢啦,那真是好消息。

  “观众朋友们!你现在收听的是由卢西奥·科雷亚·多斯桑托斯为你带来的守望先锋广播频道。对,我是卢西奥——我猜还有很多人并不知道我前段时间刚刚加入了守望先锋。这是个好地方。自从上一次智械危机过去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它并不是很合法,不过至少我们有纪念馆来怀念这些英雄。而最近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是的,它再一次获得了认可。谢谢你们!

  “就像猎空会说的,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我们需要更多人愿意站出来加入我们,来维护现在得来不易的和平。不过我可不擅长主持一个征兵节目,所以……实际上……温斯顿觉得这么干能拉近‘英雄’和‘普通人’之间的距离。我是说……我是守望先锋的一员,但除此之外我也是个DJ,就这样,我们也是普通的人,可能肩负的使命有那么点与众不同。我猜他是想让我表达这个。

  “我们在内部试播过几次,不少人提供了建议,要想全部采纳有点太难啦,最后我跟哈娜,我是说D.Va,我们两个商量之后决定把广播改造成这样。嗯……一些英雄们生活上的琐事,例如我们之中最擅长化妆的其实是查莉亚。而且跟大家有可能相同的——比如‘晚上吃什么’的烦恼。

  “……今天最受欢迎的特工仍旧是安吉拉·齐格勒博士,一如既往的。不过她建议我在更有争议性的人物上多下点文章,好让我们能吸引到更多的听众。你们真的在意这个,对不对?所以卢西奥的每日特工候选名单从杰西·麦克雷列到……杰西·麦克雷。

  “等等,来点音乐!

  “Ennio Morricone的那首,我记得你可能要再往后翻……对,就是这个!谢谢你今天来帮忙,源氏,不然我一个人没法一边找CD一边主持……哈娜?她有一个广告要拍。

  “我们说到哪儿了?噢,麦克雷,我记得,谢谢提醒。最近像我一样加入守望先锋、想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的人并不少。老实说,比如半藏先生——无意冒犯,源氏——或者大名鼎鼎的士兵76号,他们曾经在名单上。不过……我猜你们对麦克雷先生更耳熟能详?毕竟在一部分……相当一部分时间里,你们跟我一样都曾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

  “新闻喜欢把他描述成一个穷凶极恶的法外之徒,不过我想最近改善了不少。

  “我从齐格勒博士哪儿听说,最早的时候守望先锋内部对麦克雷先生也留存着很大争议。许多特工因为麦克雷先生的出身而判断他不能担任一个保护世界的角色……但英雄不问出处,对吧?

  “在跟麦克雷先生接触过之后,我觉得他是个相当、相当……好相处的朋友,而且他会说西班牙语……当然,守望先锋的每个人至少都会两种语言,母语和英语,就跟我们很久以前在学校里被教的那样。

  “麦克雷先生喜欢卷饼,但是不太能忍受辣椒。所以,其实跟我们想的不一样,不是所有‘HOT’的东西都能被接受……或者‘COLD’也是一种选择;麦克雷是少数几个能被半藏先生的冷笑话逗乐的人了。他也经常跟哈娜,我是说D.Va一起打游戏,不过通常时候,麦克雷先生的假期规律的像退休的巡警。我们总能在固定的地点找到他。

  “……这个旋律怎么样?加快一点节奏,我们保持这个。……

  “在我加入守望先锋之后,有人告诉我麦克雷先生曾经去看过一场我的巡回表演。他跟半藏先生一起去的。我们本来可以更早认识一点,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挺遗憾的,我可以更早拿到哈娜的签名。但我一直想不通,他到底是怎么说服的半藏先生?

  “肯定不是用闪光弹。

  “……守望先锋里并没有固定的搭档,不过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组队对象。就像,比如说,猎空和温斯顿,我还在巴西的时候就经常看到他俩一起出现在宣传画里。还有‘天使’和法老之鹰、我和D.Va,以及半藏和麦克雷……也许是时候搞一个每日搭档系列?

  “至于下期的每日特工,我还在半藏先生和士兵76号之间犹豫呢。

  “在我们说再见之前:得知这个电台的事后,麦克雷先生拜托了我一件事。他想让我念一念这张纸条上的内容。

  “咳。

  “‘我得道歉:上次那个布丁是我吃了。老天,我以为那是托比昂藏的!我没想过你喜欢这玩意儿而且从来没告诉过我,半藏!偷吃了最后一个真抱歉,但你不能在确定真凶之前怀疑我——虽然凶手就是我——龙神又没告诉你这个!用更多布丁补偿?毕竟,我都没有计较过你粉碎那些可丽饼的事——我们扯平了,怎么样?或者你现在来找我谈谈,私下的。我知道你一定在听广播!谢了,卢西奥。’

  “……也祝你顺利,麦克雷先生。

  “另外,卢西奥的演唱会下月要在多伦多开启第一站,别忘了来捧场!D.Va不在,DJ也可以爱你!我们下次再见。

  “滋。”






END

其实没有下次www因为我懒(揍

评论(11)
热度(74)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