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大剑】Duplicity/表里不一

大剑同人,食尘者卡桑德拉X爱憎的罗克珊,百合向。

找不到这对儿的粮吃,只好自己产了。

尽管原作中她俩的篇幅并不大……但是这种相杀的关系太过于吸引我了!所以妄想着写出了这么一段,是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写大剑的同人。











  “依旧是一个人去讨伐吗?”

  “嗯、嗯……”

  面对坐在岩石上笑嘻嘻地询问着的罗克珊,卡桑德拉看着她的脸发了一会儿呆,又飞快地移开视线,胡乱应和道。

  组织最强战士的脸颊还红着,微微发烫。

  啊……真是个害羞的孩子。不管多少次,罗克珊都会这么想。仅仅是被自己注视着都会脸红,交谈时总会手足无措,还时常担心她的言论是否会惹得自己不愉快。

  罗克珊只能报以更亲切的笑容来安抚这家伙。气场的差距到让她更像是那个NO.1了。

  “让我跟你一起吧?”她问,“不是对你实力的质疑哦,但我一直在担心呢,只有卡桑德拉一个人的话……”

  卡桑德拉确实动摇了。一直以来都是孤独一个人,自罗克珊到来后她第一次有了同伴,但那也是建立在自己NO.1的身份上吧。

  说着仰慕自己的这个孩子。

  ——如果让她见到自己战斗的姿态,一定会……

  仅是片刻后卡桑德拉就强硬地回绝:“……不行的。”

  这样的对话,几乎每次讨伐觉醒者时都会重复几次。但今天罗克珊没有勉强她,被卡桑德拉拒绝过一次之后,便不再强求,而是笑着向她挥手告别。

  正等待第二次拒绝罗克珊的战士反而不大习惯,她狐疑地对美丽的大剑眨眼,不太相信罗克珊就这样偃旗息鼓了。

  “啊啦,怎么这样看我呢?”罗克珊笑着问,“是脸上有脏东西吗?”

  卡桑德拉便飞快地摇头。

  “会很快的吧?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快点回来哦?”

  “嗯、嗯。”


  最初接近卡桑德拉是因为她的传言。

  不管是怎样的对手,永远都是孤身一人去讨伐,安然无恙地归来。这种莫测的强大深深地吸引着罗克珊。

  她渴望从卡桑德拉那里学习更加强大的技巧……或者说白了,她正觊觎着现下属于卡桑德拉的宝座。卡桑德拉对她吸引是存在的,正如她野心与渴望一般真实。

  因此,得知卡桑德拉在罗德里克地区徘徊时,罗克珊毫不犹豫地奔赴向那里,完全无视了自己辖区传来的妖气。

  而笼络卡桑德拉的过程异乎寻常地简单,她甚至连NO.9纳丁那样像样的戒心都没有,只是打了个招呼,听罗克珊诉说了对她的钦慕,便看着罗克珊美丽的脸发起呆来,不消片刻就红了脸。

  然后就接受了罗克珊。

  美丽的剑士便留在卡桑德拉的身边,向她学习剑术。可每每两人对战时,卡桑德拉所表现出的能力都让罗克珊心生疑虑。

  这么弱的人,真的能担任组织的最强者吗?

  这样的疑虑在卡桑德拉第一次抛下自己,讨伐觉醒者归来后完全消失了。她身上没有一丝伤口,若说战斗结束后清理过自己的身体,用妖气治愈伤口……虽然并非不可能,但她连战斗的服装都没有破损。

  妖气能够修补服装吗?

  这样的强大让罗克珊心里涌起强烈的爱意。她不知道自己当时用怎样的表情迎接卡桑德拉的归来,但暴露在自己视线内一秒后,卡桑德拉的脸前所未有地红了起来。

  “唔、唔……我……你别这样看着我啦……”最强的战士支支吾吾地说。

  在她眼中,美丽的罗克珊似乎在发光。

  而在罗克珊眼中,她也是如此。

  强大而耀眼。

  知晓卡桑德拉的实力范围后,之后的对练就好像玩闹一般了。罗克珊心知她一定有藏私,可每次剑与剑的碰撞,她却又感觉不到卡桑德拉隐藏了自己的实力。

  每一次剑刃的舞动都平平无奇,中规中矩。完全是当初作为训练生时被教导的挥剑姿态,而不是大剑们在生死搏斗中锻炼出的只属于自己的剑术。

  “即使不压抑自己也没关系哦?”一次战斗中,罗克珊这样向她劝导,“怎么说我也只是区区NO.5呢……这样被我压制也没关系吗?你的实力理当在我之上的吧?”

  “没关系,”卡桑德拉说,她偷看着罗克珊的双眼,“因为是罗克珊。”

  而且在她心里,与同为大剑的罗克珊的对战不需要,也不能够让她使出那个技术。

  虽不知道原因,但她的态度让罗克珊感到十分窝火。

  不管怎么样,劝说也好,也挑衅过了……她都用那一套训练生的剑法来打发自己。卡桑德拉连应付起伊丽莎白的剑术都感到吃力,她当真是NO.1吗?罗克珊不止一次这么怀疑过。

  还是说,有特殊的方法来对付觉醒者呢?

  就像当年的那个……叫什么来着?罗克珊回忆不起对方的名字。虽然只是排名31的大剑,使用着不堪入目的粗俗方式来战斗,可是因为有着丰富的对觉醒者经验,在实战时也只是比2开头的大剑们稍逊下风。

  ……无所谓。

  不管是怎样的原因,只要亲眼见识过一次就能够有结论。

  罗克珊是这样想的。

  而她与卡桑德拉妖气的同调也已经快要完成了。


  “这几天一直在战斗,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向单独行动的妖魔也开始群居了,那个……”

  在罗克珊的注视下,卡桑德拉又支吾了起来。她在表露自己的好意上一向显得十分害羞且生疏。也许自己是她的第一个同伴呢,罗克珊笑眯眯地想,也许卡桑德拉真的把自己视作非常亲密的人。

  “那个,所以,你也一直没有休息,嗯,那个,在路上摘了树果,看颜色也成熟了,……”

  这几次的战斗,卡桑德拉一直是用看上去就无比笨拙的剑法应付着,也累得气喘吁吁。只要她使用自己惯用的剑法来,不就好的多了吗?

  当然啦,她不想让罗克珊见到那羞于示人的技巧,因此只要与罗克珊一同行动,她就只是使用着最笨拙的训练生时期习得的剑术。

  只要罗克珊不在这里,她便能轻松得多了。但卡桑德拉显然不这样想,她完全不觉得罗克珊是出于恶意,想看她出丑才不离开的,还当是罗克珊对她仍旧抱有爱慕……而对罗克珊的陪伴,她也相当感激。

  丝毫没有觉得罗克珊的存在是碍事的。

  美丽的剑士相当早地发觉了这一点,并且以它作为支点,一直在作弄着卡桑德拉。

  睡觉时故意发出声响,冲洗时故意弄湿对方的衣服……看卡桑德拉一惊一乍的,有时罗克珊自己都会暂时忘记接近她的目的,只留下最初爆发的那种钦慕。但她的爱存在于此,厌弃就也正向此地奔驰,离她不远了。

  “罗克珊一直不回到自己的辖区也没关系吗?”

  几天后,卡桑德拉像是才想到这点,小心翼翼地向罗克珊询问着。

  而罗克珊是这样回答的:“因为想多陪在卡桑德拉身边,怎么啦,觉得我开始碍手碍脚了吗?”

  “并没有这回事!如果、如果你想的话,我,跟你一起也不是不可以……”

  卡桑德拉手忙脚乱地解释,看罗克珊的脸色并不好,便住了口,并且在那之后再没提过让罗克珊回到自己辖区的话。

  当天晚上,妖气同调便完成了。


  丢给对方一个“食尘者”的名号后,罗克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

  卡桑德拉已经没有价值了。罗克珊并没有学习卡桑德拉的剑术,那种羞于见人的技巧,习得伊丽莎白华丽剑法的她根本不需要。

  她也不在意被自己背弃的卡桑德拉会怎样失望,失落,是否伤心。这怎么能算背弃呢?罗克珊嘻笑着想,只能说,是我遗弃了她,因为我不再需要她了……

  见识过对方丑陋的剑法后,罗克珊心里的爱慕完全消失了。

  像是偶像的幻灭,又不完全是出于对卡桑德拉的鄙夷……就像对她当年追随过的那几人一般,却又不太像。

  狂热的爱会变为最深刻的痛恨与厌憎,这是爱憎的罗克珊这外号的来源。她确实又真切地热爱着卡桑德拉,因此将对方视为垃圾后,这垃圾也是与众不同的。

  最为丑陋、应当被鄙夷的对象,卡桑德拉。

  在罗克珊心中是这样的存在。

  现在应当蜷缩在不知哪个角落里偷偷地哭泣吧?那害羞又脆弱的孩子,自己离开时不可置信、非常受伤的表情,迄今为止记忆犹新,她的脸恍若被人重重地打了一拳呢!

  此后应当不会再信任任何人,然后在一次与觉醒者的战斗中恍神,就这样孤独地战死吧!

  她那样的剑法,只要见识过一次,便不会有人留在她身边了!

  “食尘者”卡桑德拉——

  所以,当罗克珊在组织里看到卡桑德拉与另一个不知名的战士形容亲密时,她美丽的脸因愤怒而变得扭曲,丑陋得如同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一般。

  竟然还有人能够在她身边停留吗?

  她竟然还能对着别人笑吗?

  罗克珊几乎气的发昏了。


  “哎呀,你迟到了呢。不过是被突然调入我的小队,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就暂且原谅你吧?在你来之前各位已经自我介绍过了,我是现位的NO.2罗克珊,也是这次讨伐行动的队长哦。”

  “您、您好!我是现位NO.35的……”

  “名字不重要啦。”罗克珊眯起眼,亲切地笑着说。她眼中所流露出的恶意快要溢出来,美丽的战士不得不把眼完全眯成一条缝,才让自己看上去和善得多。

  可饶是如此,新来的战士还是打着颤。这直觉让罗克珊忍不住想夸赞她一番,还是说,只是每个生物与生俱来的,对死亡的惧怕呢?

  区区35,区区35……

  ……怎能让卡桑德拉对你那样笑呢?

  你怎配,她怎配呢?

  看着弱小的战士,罗克珊几乎忘却自己也是从弱小的35位爬到现今的位置。那特殊的妖气同调能力注定她生来就该居于前列,但罗克珊从未忘记过自己曾经的无力,如饥似渴地窃取着一切高于自己的战斗技巧。

  同时她又从未真的把自己与弱小归为一谈。

  这么说吧……像她和卡桑德拉这样的战士天生就跟其他人不一样。个位数的战士,怎么可以跟区区的35位谈笑呢?

  罗克珊眯起眼,恶意地想着:

  你应该孤身一人,直到死去都是孤身一人,回味着我给予你的痛苦——才对呀,卡桑德拉?

  这其中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呀?


  那个弱小的战士死去了,与罗克珊计划中别无二致。连灰都没有剩下。

  她与那个下位的觉醒者进行了交易,任由对方打昏了其他同行的大剑,然后把位居35的那家伙交给对方随意处置。

  大约觉醒了一段时间,对方能够好好控制自己的力道,很是在她身上发泄了一番自己的怨愤才把她折磨致死呢。那张不甘心、不可置信的脸,时不时出现在罗克珊的脑海里,令她的身心无比畅快。

  到死为止,她都不知道身为队长的罗克珊为什么要这样做吧。

  “怎么能责怪我呢?”

  面对拎着那个觉醒者的头颅,前来质问的卡桑德拉,罗克珊毫不避讳其他同行的下位战士还在场,扬起她张扬的笑脸——过去曾数次让卡桑德拉脸红的笑容,如今看起来变得可憎又扭曲。

  “是她自己太弱啦,我身为队长,要保护其他人,怎么可能再顾得上她呢?要说起来呀——你们两个认识的吧?”

  卡桑德拉在发抖。

  “你嫉妒她吗?你嫉妒她吧!罗克珊——”

  “什么?你想说我是出于独占欲吗?怎么会有这种可笑的想法啦,你不是也不想被人见到那个技巧吗?我可是好好帮你收尾了,再说了,明明是我先转身的。”

  罗克珊说。

  “而且那孩子呀,明明一副爽到不行的样子,才让我觉得,如果那时出手是不对的嘛。”

  

  几月前罗克珊梦寐以求,想要完全见证卡桑德拉战斗的身姿,想要与她在战斗中交手。

  想要学习不为人知的技巧。

  想学习那不堪入目的招数。

  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罗克珊一边大声嘲笑着,一边这样鄙夷着曾经的自己。

  卡桑德拉匍匐于地,极快地向罗克珊逼近。跟往日那些对练不同,她如今可是抱着“杀死”自己的想法前来的。

  这一瞬间,爱憎的罗克珊仿佛又被昔日的爱恋所填满了。

  “就是这样,卡桑德拉,就是这样啊!”罗克珊的笑容几乎癫狂,嘴角都快要咧到了耳边,“看着我吧!只看着我啊!”

  仿若回应着她的话,卡桑德拉的一举一动,每一次挥剑,都只是清理道路,以便她接近罗克珊罢了。

  只是她并非像过去那般,想去给予罗克珊拥抱;而迎接她的也并非女性柔软的躯体,当然也不是剑刃。

  大约这就是给予卡桑德拉最致命的一击。来自锐利大剑的剑柄,是与罗克珊华美外表毫不相称的用法。

  来自她所习得的,最为下位的战士的技巧,也是对卡桑德拉这位NO.1的嘲笑吧。却又仿佛在说:看啊,看啊,我也懂得这样粗鄙的用法呢。


  “哎呀,还以为,都成为这个样子后能好好聊一聊呢,不过,我可一点也不想跟你聊啊……”

  宿命这样的事还真够无聊的,不管是怎么一回事,组织偏偏把她跟卡桑德拉两个人一起复活了……

  罗克珊活动着自己新诞生的身体。她仍记得片刻之前,自己犹身为人的那刻,绝大部分躯体被食尘者所吞噬时,不甘与怨恨,全都化为了巨大的满足感。昔日的NO.1,如今新的深渊,诞生后眼中只有自己,用粪便来形容自己的味道,却还一口口吞噬着自己的身体……

  啊啊,这种巨大的满足感是什么,从未体会过的……!

  ——以及从未见到过的,卡桑德拉的觉醒体!

  “但是怎么看,你这家伙的心智就好像一个幼童嘛……只会说饿和吃,尽管那种肚饿的心情,我也能十足地理解了。”

  罗克珊说。

  “即使面前是你这样的垃圾,如果没有什么能吃的东西,我也不会吝啬一尝呢。”

  身为人时就有着美丽的身姿,即使成为了觉醒体,仍旧保持着优雅的体态。

  不过她的内心足以称得上丑恶,卡桑德拉用粪便来形容她,或许算不上一种错误。

  “像便便一样难吃。”

  “到底也太过分了,我可有很仁慈地把被剁碎的你送上西天哟?怎能一直用粪便来形容我呢,卡桑德拉,你可是一直流着口水,吃得很开心啦……”

  “比粪便还要难吃。”卡桑德拉咀嚼着她尚且为人时的四肢,胸前那算是本体的部分鼓着脸颊,“不光难吃,还一直试图模仿便便,从脑子到身体都是便便组成的,罗克珊。”

  “不要把便便总是挂在嘴上,”罗克珊说,真奇怪,往常她早应该生气了的,“刚刚你对着我脸红了,真好笑呢,卡桑德拉。看起来,你还是很喜欢我嘛。”

  “我才不会对着便便笑呢。”

  “都说了,不要总是把粪便挂在嘴上!”

  罗克珊挥去的,布满利刃的肢体被卡桑德拉拖在身后的其中一个脑袋咬住,撕裂,吞噬了。

  她反而高亢了起来,像是灵魂都在燃烧,然后又平静了。

  “真奇怪呢。”

  罗克珊说。

  “这身体令人感觉舒畅。而且你那副白痴样又跟自己十分相称,我开始觉得……你快去死比较好喔,卡桑德拉?”

  

  ……

  死到临头,却还要说大话。

  什么NO.1与NO.2之间的隔阂啦……我与你之间,怎会存在这样的差距呢!

  “我也是……我可也是NO.1了哟,你这……家伙。”

  白痴一样的,白痴一样的是自己才对吧!

  无法原谅,可恶,啊啊啊,卡桑德拉——

  觉醒以后的食尘者,第一次露出曾经的卡桑德拉拥有的表情。它用那张脸,那个表情,毫不留情地嘲讽着罗克珊。

  说来奇怪,那一瞬间罗克珊突然平静了下来,仿佛对自己落败这一事实听之任之了。即使食尘者两张巨大的口缓慢地向她而来,罗克珊却露出了厌倦一样的表情。

  “哼……”她说,“那你就吃一辈子的大便去吧。”





这两人大概是我萌过的CP里相杀的极致了……

说到底只是迷恋强者吧,不过看卡桑德拉觉醒后罗克珊的反应,我又对她的抖M抱有一定的期望。

于是就觉得“吃一辈子便便去吧”是种扭曲又微妙的告白。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