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全员】12人のパーティー

*假面骑士faiz全员欢乐向

 @花儿的樱桃树 十九岁生日快乐哇哇哇*挥舞双手*

变成了三流喜剧!感觉是对我幽默感的公开处刑……这篇仿佛是在提醒我不要无端搞笑T.T(知道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还要挑战搞笑题材!)





  “嗯……”


  试图打破沉默的第一人,木场勇治先生,交叉的双手搭在膝盖上,稍微抬起了头。这时大家全部一齐转过头去看向他。


  不管是说“午安”还是“午饭吃过了吗”都有点莫名其妙,木场尴尬地笑了一下,又陷入跟其他人无二的沉默里。


  只有海棠举着刀叉,敲击盘子的声音。过了会儿,他把餐具往盘里一甩,捞起搭在凳子上的外衣,说:“你们干什么啊……突然一大群人聚到一起又什么都不做,是要聚餐还是要打架都快点吧,快点啊快点,我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啦。”


  “海棠先生……!”气氛有点紧张。长田结花小声喊了一句,捉住海棠的袖子,木场也看过来,他就不情不愿地重新坐下。


  四叶草的女性orphnoch像是习惯似的擦拭着自己的杯子,明明左边坐着洗衣店的几人,右手边是自己的同伴,正面对着木场勇治那几人,却偏偏淡定的像是在自家的酒吧里一样。


  若说木场和结花是因为在这场合说些什么都很尴尬,因而陷入沉默的话,另外的orphnoch们则也是在等待某人先开口一样。


  不过,影山冴子放下杯子,勉强称得上是善解人意地讲话了。“我们可是收到邮件才来这里的,对吧,乾巧君。是你的号码哦。看情况倒也不像是要谈判的吧。”


  现在,大家又一齐看向他了。乾巧倒是完全不知情的样子,趁着大家的注意转移了,琢磨逸郎也一边露出适时的阴险笑容,同时不着痕迹地连带椅子一起往影山身旁挪动。北崎注意到后,说着“在玩什么有趣的事,带我一个”地搬动椅子凑过去,跟琢磨发出吵吵闹闹的声响,不过除了影山冴子外没人笑得出来。


  “巧怎么会有她的手机号来的?”真理低下头跟巧咬耳朵。


  “见过之后随便交换了一下号码。”


  “……但那是敌人吧!?”


  音量拔的太高了。真理马上又把声音压低,但旁边的草加雅人把这对话一丝不漏地听入耳中。他的目光在村上社长和木场勇治间游移,几乎实质化,很难忽略。草加抢在乾巧说些什么之前,就这么对真理说:


  “事到如今,你还未明白orphnoch都是同一类人这事吗。”


  “巧和木场先生并不是……!”


  “那你为什么也在这里啊。”巧问。


  “是木场勇治的电话。……说真理这边有orphnoch,不过没想到是这么大一群啊。”


  突然被牵扯进话题里,木场惊讶地指着自己:“我吗?”


  与乾巧类似的反应。即使是最迟钝的人也能察觉到这之中的矛盾了,不必想木场他们也是被这之中某一人叫出来的。不论是谁,应该同样毫不知情。


  “是你们想把我们一网打尽的阴谋吧。”


  “反过来说才对吧。坏人不会同时出手可是常识呀。”


  “这不是有自己身为反派方的自觉吗!”


  启太郎捂着耳朵说“大家不要吵了”,音量太小被自动忽略。反倒是之前不发一语的村上社长,此时双手撑在脸前,虽然没有眼镜可以反光,却令人感到十分的熟悉。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有这种可能,是腰带的问题吧。”


  “……哈?”


  “虽说没有参与过最早的研究,不过现有的资料全都在这里了,”他用手地点了点自己的头,“按法律而言,未被禁止即为可行。那么,若除明确了‘无法做到’的事之外,faiz的腰带……不、包括手机在内,有任何隐藏功能都是可以的。”


  ……你是不可知论者吗。


  “说明书的越详细越好可不是指列上禁用事项。该把功能介绍一齐写上才对啊……!”草加撑着桌子站起来,反驳道。


  “不是的。根本没有说明书这种东西。”巧说,“该不会是列不完吧。……喂,别默认啊!”


  虽然著作(《走上成功之路》村上峡儿著)也有不少,往里增加一本腰带使用指南却显然不在村上社长的考虑范围之内。大约会变成所著中最厚的一本书吧,还是说明书。没销量的。随箱附赠又显得很沉,难道要当成武器用吗。


  他看了一眼琢磨逸郎。


  “干、干什么,那本是诗集并不是变身说明啊……!”


  “是啊。”村上社长像是安抚他一样点头说。


  长田结花正拍抚着海棠的后背,此时突然想起什么。本该是自言自语的音量,却因为大家一时间的沉默而变得十分明显。她说:“该不会是……木场的生日……”


  “……”


  “欸?我、我讲出来了吗?”


  海棠说:“声音还很大呢。”


  又是沉默了一小会。


  顺承着莫名的展开,洗衣店的三人率先说生日快乐,得到祝福的木场略有腼腆地道谢。


  势均力敌的现状相当难得地贡献了短暂的和平。


  “哦哦,有蛋糕切吗?”北崎眯着眼睛快乐地说。气氛跟画风一并转变得太过迅猛,琢磨逸郎选手不由得把拇指放进嘴里神经质地吮吸起来。


  “要变成三流喜剧了啊。”村上社长半感慨地靠在椅子上说。因为不是在办公室里,椅子无法旋转,他便把椅子的两条前腿翘起来,向后仰去。颠倒过来的视野里,却能清晰地看见远处楼顶一闪即逝的山羊形状。


  今次也不知道是在做什么的花形社长,一如既往地不擅长写故事呢。


  村上幸灾乐祸地想。

评论
热度(6)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