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映an】每一年

又是一年了!

花儿的樱桃树:

.ooc注意。
.未捉虫有bug注意
.又是一年,虽然跳了新坑但不变的是爱意

天气晴朗的某一天
“喂,映司,我要吃冰棍!”
ankh躺在沙发上一手抓着手机,另一手逮住了正要出门帮千世子采购物品的火野映司。
映司被拽的一个踉跄,只好停住脚步回头说道“今天份的冰棍已经没有了,你自己倒是数数已经吃了多少根了。”
“啊?谁管你!”ankh坐起来对映司喊,但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躺了回去,跷着腿挑衅的看向映司“…哼,快去买,不然的话我不知道会对这具身体做些什么哦?”
“又拿警察桑来威胁我…ankh,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孩子气吗!”映司头疼看着面前这个人,觉得实在是很没辙。
“没觉得,只要能达成目的怎样都无所谓啊。倒是你,还不快出门没有关系吗?”ankh悠闲的把手收回去枕在脑袋下面,继续玩起了手机,那气定神闲的样子看着实在气人。
“遭了!”映司看了下时间,只好放弃继续争论,慌慌张张的冲出了门。

在ankh连手机都不知道要玩什么好,翻着最近的新闻,却净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无趣的让他打哈欠的时候,映司终于回来了。
“冰棍!”ankh头也不抬的把手向映司面前一伸。
"没有冰棍。"映司把一个瓶子放在了ankh身边,然后径直走到一旁的桌子边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
冷不丁的碰到瓶子被冰的缩了一下,ankh拿起瓶子向映司不满的喊道“这是什么?”
“是梅酒。”无视掉ankh的目光射线,映司从旁边的橱柜拿了两个杯子过来,“没有办法啊,店里的冰棍卖光了,刚好看到这个,想给你喝喝看就买了回来。”
“看起来像是女人才会喜欢喝的东西。”ankh皱着眉头评价道
“这个到了夏天家家户户都会自己酿的,是很传统的酒啦,我就很喜欢这个味道。喏,试试冰镇的吧。”映司一边向ankh解说一边倒了两杯,然后拿起一杯递了过去。
“唔…”还是接过杯子喝了一口。
“怎么样?”映司举着瓶子期待的问道
“还行吧…冰冰的。”
“就这点感想?不过既然不讨厌的话那就多喝点吧。”看到对方一口一口喝完杯子里剩下的酒,又接着拿过来倒满递过去。
然而谁能料到greeed的酒量能如此惊人呢。
“喂喂,再倒一杯啊,你怎么趴桌子上了。”看着面色潮红的映司,ankh无奈的放下酒杯。
“ankh你…也太能喝了吧,我喝不过你啊。”映司趴在桌子上抱怨道。
“都是你没买来冰棍,这个酒完全不够冰啊?而且你干嘛一定要跟着我一杯一杯的喝。”
“呃…”
火野映司的人生信条中除了不能放着遇到危险的人不救,还有条"不能放着某greeed一个人喝酒"也位列其中。
然而现在的情况不知道是映司高估了自己,还是低估了对方。
总之,火野映司喝梅子酒喝醉了。
“你真是太逊了。”某greeed抱着手臂评价道。
“是是是,我很差劲,既拯救不了世界,也征服不了greeed呀~”火野映司拿着梅酒瓶,红着脸看着ankh,说着平时绝对不会说的话。
“征服greeed?哪个greeed?”
映司迷迷糊糊的站起身走到ankh旁边搭上肩膀装作说悄悄话的样子小声说道,
“就是你呀。”
“啊?!你脑子出问题了吧。”
鼻息喷在耳朵上有些痒痒的,即使是感官迟钝的greeed也带着不自然的表情,伸手把旁边的脑袋推开。
“ankh,greeed也会恋爱吗?”被推开的人又把脑袋拱了过来。
“白痴,这个你以前就问过了!”实在受不了某人的追问,ankh起身换到沙发上坐着,假装玩手机不搭理他。
映司也跟着走过来,在沙发前坐下,一点一点挪向ankh的方向,而后者也一点一点往旁边躲着。
“那到底会不会呢?”
“不知道!”
“这样啊~”
直到退无可退后,ankh刚准备起身走人,这时映司却顺着沙发躺了下来,枕在ankh的腿上。
“你这家伙,给我起来!!!”突然被枕膝的greeed喊道。
“嘿嘿,ankh呀,我就是觉得有时候,greeed也应该坦诚一点啊…”
傻笑了一通后的映司,终于闭上眼睛安安静静的睡了过去。
“映司你给我醒来把话说清楚了,喂!起来别在我腿上睡着!”拍打着映司的脸颊,然而无论如何都无法将其叫醒,仿佛被施了沉睡魔咒一样的熟睡着。
“下次再也不会让这家伙喝酒了!”ankh托着映司的头咬牙切齿的发誓。
然而意外的是,虽然嘴上抱怨着,却并没有把枕在腿上的人踹开。
“坦诚一点就好了呢…”紧闭着双眼的某人,咂着嘴说着梦话。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
依旧是greeed和ooo吵吵闹闹度过的一天。
这样的一天会组成这样的356天。
这样的一年,会是今后每一年。
每一年。


——————
给熊熊的生贺。
在这边存个档。
然后我看了一下以前写的文,我怎么觉得我还不如以前了呢😥😥😥
不要脸的打上了tag【。

评论
热度(30)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