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承花】眠り姫☆(空条王子与公主典明出没的文化祭作战?!)

承花交往前提。好男儿是不需要我们为他的情感生活担心的!

  *流氓太郎&直球院

  *情景喜剧

  *文化祭是dk恋爱的定番

  *少量女装play


  












  从那场要命的旅行中平安归来之后,再回到学校中就感觉一切都像过家家一样。不过能活着回来真是太好了,和平的日子也是需要珍惜的,再无聊的学校生活、只要有花京院也可以当做约会看待。是的,空条承太郎和花京院典明,在战胜了吸血鬼安全归国后,开始交往了。

  该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已经知道了,打屌团的各位并没有表现出多少震惊,甚至波鲁那雷夫还说“我以为你们两个在旅行的时候就已经上垒了,结果现在才开始正式交往吗”一副“承太郎你居然现在才出手我真是看错你了”的口气。荷莉阿姨在最初的惊讶过后,也很开心花京院作为她第二个儿子。花京院父母的态度则是、儿子能够平安其他怎样都好,他高兴就可以了。并没有任何喜闻乐见的棒打鸳鸯。

  学校里的话,虽然两位没有宣扬,但也没有隐瞒。可能迫于JOJO的积威,虽然他们两个的行为举止单以朋友来说有点亲密过头,却没什么人敢嚼舌根。大概脑内猜想是有的,但他们牢牢管住了自己的嘴。这让想通过他们宣布自己对花京院的所有权的承太郎,很是苦恼。

  “没有点磨难怎么证明我对你的感情真挚深刻啊。”承太郎这么说。

  花京院对此的回应则是:“答应我以后少看深夜剧好吗。”

  ——埃及那一个半月的磨难还不足够吗!

  就是这样平静的校园生活,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文化祭。

  说起文化祭这种东西,虽然每个学校都会有,时间也不固定,但是放在冬天举办这件事着实让人好奇校长的脑子是否安好。明明学校有着那么多樱树,在春天打开校门迎接客人、才是最好的选择吧?纷飞的樱瓣、提起文化祭不得不提到的情侣们,在那样唯美的场景中相互依偎——然而,现在只有光秃秃的树干而已。

  承太郎一如既往的对他已经逃避了两年的文化祭不感兴趣,班里的人似乎也习惯了承太郎的缺席。但是这次情况有变。被花京院用期待的眼神注视着,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像之前一样翘掉文化祭。

  “之前的学校里没有交过朋友,所以从来都是翘掉的,一次也没参加过。”花京院他给出这样的解释,“马上就要毕业了。”

  “想在毕业前参加一次集体活动吗?”

  “不是那个原因。”花京院说,“可能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想跟你一起去。不是经常这么演吗,动画里。”

  “……你也少看点深夜剧才对。”



  就是这种原因。

  当大家开始投票班级演出《シンデレラ》还是《眠り姫》的时候,足足注视了承太郎五秒钟的时间。往年会在他们提起文化祭就溜到天台去的不良,如今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那、那么我们开始投……”

  “等一下。”承太郎开口了,被他盯着的班长咽了口唾沫,声音打颤地问。

  “什、什么事呢JOJO……”

  呜哇,千万别是不爽了!到底什么地方惹到他了吗?剧本选择出错了吗?道歉来得及吗!

  “《眠り姫》有KISS吧。”

  “……啊?”

  “我问你《眠り姫》是有KISS的吧。”

  “是……是的,故事里,王子给了公主真爱之吻,然、然后公主就醒来了。”

  “很好。”承太郎指着他,擅自做主,“就这个了。”

  女生们发出狂热的尖叫。

  JOJO已经发话,他不敢说不,只好跳过投票环节,对此并未有人有异议。唯一可能会带领他们反抗JOJO的花京院同学也是一脸事不关己。班长在内心叹了口气,擦掉头上冒出的冷汗,决定进入下个环节。

  “那么抽签吧,所有角色都在箱子里。谁来第一个?”班长弯腰把红色的硬纸板箱搬上讲桌。

  依旧是女生们争先恐后地叫着“我来!”“是我先!”,这时候又是承太郎站起来,插着兜走到班长面前,当着所有人的面抽出角色签——

  “切,不是啊。”

  然后把抽出来的纸条扔到一旁,又抽一张。接着再丢到一旁,如此重复。分明是任性到极点的行为,却无人出声制止,连班长都只好冒着冷汗看JOJO几乎抽空了箱子。

  老实说JOJO要是和以前一样,他们反而要松口气。虽然JOJO参加会给班里拉来很多人气吧,但是根本没有人敢指挥他啊,排练和演出也是,很容易搞砸的!而且大家的精神都会很紧张,还会时刻面临暴力威胁。尽管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性、变得积极起来,然而目前还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好事。

  “找到了。”打开纸条,好像抽中了想要的角色的样子。

  “是、是吗找到了啊……”

  班长内心哭喊着:既然你找到了为什么还要继续抽啦!

  不多时,承太郎拿着两张写着角色的纸条,转身走到花京院的座位边并把其中一张拍到他的桌子上。手拿开之后清晰的“公主”二字,黑白分明。

  “……承太郎?”

  “顺便说一下,”被点名的人把自己的身份条在花京院眼前晃来晃去,“这是我的。请多指教。”

  “驳回。我要跟你换。”

  围观的班长颤抖着开口:“花京院同学……没有JOJO能穿的公主戏服。”根本没有195的公主啊!

  “没有195的难道178的就有了吗!”

  “这个其实也……有,有的!”在JOJO的目光下班长迅速改口。

  花京院:“……算你赢了。”

  原本还很期待能抽中公主,跟JOJO同台演出说不定还能被亲吻的女孩子们,她们的表情混杂了失望与同情。大概是觉得人很好的花京院同学被JOJO欺负了吧,毕竟是反串公主,还要当着全校人的面被同性亲吻,就算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也会很尴尬吧。

  ——不,花京院的表情分明是“真拿他没办法”。



  事实证明,空条承太郎的确不会参与他们的彩排。连带花京院都被他带走了。缺少了主要的两名角色,剩下一群龙套也就显得无所事事起来。演出那天真的不要紧吗?虽然JOJO说台词他都记熟了,但是演出和背书却是两回事啊?

  总觉得再操心下去会老得很快。龙套们只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连带着熟悉了主角役的台词,以便可以随时提醒空条和花京院。考虑到文化祭当天说不定JOJO心情不好就不来了,甚至预备了王子B和公主B的角色。所以,演出当天空条按时抵达这件事,多少让他们吃了一惊。

  从花京院换上并不是很合身的裙装开始,承太郎就在脑内笑到快要崩坏角色。由男性穿睡美人的衣服,感觉下一秒就要撑破了一样。一定要用什么作比喻的话,花京院此刻就像是铺了太多米饭的鲔鱼寿司,海苔裹不住快要露出来了。

  “是你的错啊,”花京院叫出法皇帮他拉住上领,“衣服撑坏怎么办?”

  “暂停时间把外套给你。”

  “……你要担心的不是我,是衣服。”

  “哈?怎么看也是你比较重要吧。”

  “谢谢。但这是○○同学家政课的作业。”

  “再买条还她。”

  “你还真随便啊。”

  他们两个在后台斗嘴的时候,国王与王后以及邪恶女巫的对白快要结束了,恶役在说出著名的纺锤诅咒、被另一个仙女的祝福化解为沉睡之后,帷幕拉上,演员们抬着布景快速退场。出演十七岁睡美人的十七岁花京院,在众人或期待或同情或不忍直视的目光中,穿着不合身的裙装站到了场上。帷幕再次拉开时,好像听到观众席掉落了什么东西的声音。

  “啊,老婆婆,你好!你这是在做什么呢?(棒读)”

  “我在纺纱。”被花京院的装扮震慑到,女生差点忘了自己简短的台词。

  “看起来真有意思,能让我试一试吗?(棒读)”

  然后花京院表现出好像被迷惑的样子,伸出手去触碰纺锤。承太郎不合时宜地想起最初见面的时候,递给自己手帕的花京院好像就是这表情。那是被迷惑表情001号吗?是因为肉芽吗,还是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迷上自己了呢?

  触碰到纺锤的花京院以高难度的慢动作跌倒、陷入沉睡。这是普通人眼中。而承太郎看的清清楚楚,绿色法皇在下面托着花京院、看上去有点辛苦。完事后让白金之星跟法皇好好交流一下吧,他这样想。

  帷幕再次拉上,大家手忙脚乱地把场景布置好,演员提着过长的下摆冲到场上。班长提醒承太郎:“JOJO,很快就到你了,那个……”

  “旁白提到我的时候,就出去,对吧?”

  “……对。”

  看过花京院的表演后,班长内心已经不抱有任何期望了。毕竟俗话说物以类聚嘛。

  然而,当承太郎上场的时候,他的表现远远超出大家的期望值。原本以为能够顺利地表演下来就是万幸了,结果JOJO根本是拿出了(与欺骗屌爷那时一样的)影帝级的实力来,真是让人目瞪口呆。连闭着眼睛躺在简陋的“床铺”上的花京院都忍不住内心吐槽:演个戏而已你太认真了吧。

  “……美丽的公主,愿我的吻能将你从长眠中唤醒。”

  王子单膝跪在了地上,凑近昏睡中的公主。观众都屏住了呼吸,谁知道会不会真的亲下去呢。结果王子还是跪在那里弯着腰,好像录像带卡带了一样。

  “真的要亲?”

  “你说呢。”

  “不过为什么选这个剧本?”

  “这个剧本怎么了?”

  “沉睡了百年被唤醒的……你不觉得有点熟悉吗?”

  “……别说了。”为了防止花京院再蹦出点什么让人联想到某天国的吸血鬼的言论,承太郎直接扣住花京院的脑袋吻了上去。过了一分钟、还是一小时呢,全场掌声雷动,间杂混乱的尖叫。早就不知道接过多少次吻了,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虽然是演出,花京院还是感到了难为情。背对人群的承太郎要好得多,但他也下意识地想伸手压帽子,可是穿着戏服的他根本没有帽子可以压。

  鼓掌的人群中,也不知道有多少是因为JOJO精湛的演技而激动,有多少是纯粹瞎起哄。

  “最多有一个月的流言我们就毕业了。”

  “接吻的时候别说话,承太郎。”

  



  稀里糊涂的,演出就结束了。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花京院都维持着良好的心情。真难想象他几小时前还因为要穿小一号的女装而差点对承太郎放绿宝石水花。

  “你不生气吗?”

  “为什么要生气?”花京院笑着反问,“文化祭也参加了,你跟我。要是你指乱给别人安排角色、还当着全校人的面吻我这件事,……你要是能不叫出白金之星,就这样吃我一记绿宝石水花,咱们两清。”

  “……认真的?”

  “怎么可能。当做提前的毕业祝贺好了。”

  “不,毕业祝贺还想再来一次。”

  “那要你能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致辞才行呢。”

  “你在怀疑我的能力吗?”

  “没有哦。”



  只是因为这种原因,而考到第一名的话。

  其他人未免有点太可怜啦。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