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幻想者

  现在将要假设的是一个有你的未来。

  引擎发出轰鸣,遥远的地球被拉成与天狼星γ一样大小的闪烁光斑,我坐在仓头,手里写着给你的情书。

  我多么期望宇宙邮局能够把它交到你的手上。然而我却不直到要怎样写上收件人你的地址。

  没有突兀的开头,或借用俗气的比喻赞美我们的爱情。人类是神奇的生物,两个没有费洛蒙的人在此相遇,擦肩,告别。对我而言,这零点三秒的注视已经足够作为我运行千万年的动力源。

  是的,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的名字,而我同样。那么请允许我叫你Ω小姐。你有棕色的眼睛,和大多数人却不同,那不是接近黑色的深棕,而是能够直接看穿虹膜的金棕,太阳光线的偏转在你眼里映出彩虹。

  这样的幻想有些唐突,显得不够尊重。我几次在夜间幻想你皮肤的触感,头发的馨香,柔软的唇瓣与丰满的胸膛,你的阴道像是包容一个淘气孩子的母亲一般保护着我,任我脱缰奔驰。你喉间的振动像是慵懒的猫。

  我们会有三个孩子,其中一对儿是双胞胎。他们小时候会争抢着喝奶,你总会忘记喂双胞胎里最小的那个,而大一点的每次都能吃上两次。等他们再大一点,开始争抢玩具,相互打架。

  我们可以带他们驱车远足,去长着矢车菊的湖边,穿着泳衣跳进水里。我们可以养条狗,当你在草地上铺上野餐布时,它就兴奋地在旁边嚎叫,追逐野鸟。最大的孩子不爱吃西红柿,你温柔地命令,他便不甘愿地吞下那猩红的食物。

  这些美妙的幻想,每当我深夜闭上眼睛,无法入眠,便从脑海深处逃逸出来。可最终却被现实的黑洞捕获。

  那真实即是我遇见你,零点三秒,然后消失在人群。我不知晓你的姓名,你的爱好,你所喜爱与厌恶的一切。正如你不了解我,不知晓我正抱着怎样的梦坠入爱河。

  啊,亲爱的。

  倘这梦能伴随我直到抵达α母星,我将回到地球,造访你的未来。而我的未来中却没有你。

评论
热度(3)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