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承花】在回家的路上

  严重OOC警告

  严重OOC警告





  “不是很严重的问题,注意调理很快就会痊愈的。”

  戴眼镜的医生把体检报告交到承太郎手上。

  “所有注意事项都列在上面了,”医生用手中的原子笔点了点报告最下面的手写字,“以防万一,如果有不明白的事或者突发情况,办公室的电话也留在上面了。承太郎先生,这半年请您辛苦一下,尽量不要让他食用速食以及辛辣的食物,包括泡面这类也请远离。”

  承太郎看着报告单,嗯了一声算是回应。医生喋喋不休地唠叨了二十分钟,最后他看了看表,端起桌子上的白开水喝了一口,才放承太郎离开。

  早就结束检查的花京院坐在外面等候,看到承太郎推门而出,便站起来,从承太郎手里拿过那张体检单。

  “只是普通的胃炎?”

  “对,”承太郎说,他稍微抬起一些自己的帽子,“但因为是人造器官,所以在胃炎痊愈之前需要注意一些。”

  花京院匆匆看完医生的备注,说:“那我回去把家里的泡面处理掉吧。”

  承太郎摇头:“你跟我回去。”

  “去你家?”

  “嗯。”

  承太郎一直领先花京院一步,他们从医院的大门出来,承太郎便从兜里掏出车钥匙。

  “上车。”他说。

  花京院拉开副驾驶的位置,钻进去系上安全带,才对着身旁的承太郎说:“那我跟父母说一声吧。”

  “我替你说了。”

  “……哈?”

  “借工作的机会,出差去一趟杜王町,”承太郎说,“你跟我一起。我是这么说的。虽然旅途劳顿可能不利于你恢复。”

  “不用把我想的那么脆弱。”

  “总之你的饮食要被我监管起来。”

  花京院并没有意见,可两分钟后他突然开口:“那我连……也不能吃对吧?”

  车轮打滑。

  承太郎控制住方向盘后,看了花京院一眼。后者抿着嘴直视路面,好像刚刚说话的人不是他一样。车在十字路口停下,承太郎趁着等红灯的时间深吸了一口气:“不能。”

  “哦,”花京院说,“可你要记住才行。”

  “我能记住。”

  花京院伸出手去,摘下承太郎的帽子扣到自己头上:“得你晚上能想起来才行呢。”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只要能吃樱桃就够了。晚饭是什么?”

  “她听说你要去早就做好了。”

  花京院知道承太郎嘴里的“她”指的是荷莉女士。

  承太郎踩下油门,又补充了一句:“半夜还有宵夜。”

  “宵夜?”

  “对。”

  “吃什么?”

  “你。”



END

我脑子里都是啥玩意儿啊。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