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搞特摄的,不常用,马甲太多了偶尔会用混

【承花】每一年

555谢谢爱我的树苗

花儿的樱桃树:

。灵魂在布偶里的熊太郎和幼花
。赶时间【然并卵】,bug有
“最后,公主和王子在一起过上了辛福的生活——那骑士怎么办?”
小孩儿嘟囔着,一页一页的翻着童话书。末了,他轻轻的合上书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刺溜一下,钻进被窝。
在闭上眼睛的前一秒,小声的对着床头的小熊布偶悄悄的说了句
“晚安,承太郎。”
那是一只很独特但是很好看的白熊布偶。特别的地方在于它不像其它小熊玩偶那样可爱。这只白熊穿着白色的风衣戴着破了半边的帽子,显得酷酷的,这也是当初花京院选择它的一部分原因。
花京院闭着眼睛静静的等待着,过了半响,寂静的夜里才突兀的响起了一个好听的男声。
“晚安。”依旧是低沉,简短,但是却能让花京院典明安心。
可今天不一样。
现在是东京时间11点半。
“承太郎,我睡不着。”
“…”
“承太郎?”
“真是够了。”承太郎从床边的床头柜上爬起来,掀开被子钻进了花京院的被窝。
“嘿嘿,承太郎。”花京院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又怎么了?”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吧?”
“知道。”
“那,那你应该明白了吧?”
“当然,那是你明天要去上课的日子。该睡觉了,花京院。”
“不对不对!你看法皇都给你提示了。”花京院在被窝里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被子都踢到一边去了。
“是你在抓娃娃机遇到我的日子。”白熊承太郎叹了口气,又往花京院旁边爬了点,默默的替他掖好被子。
“好像也没错…但是不是这个!你绝对是故意的吧!”花京院愤怒的缩进被窝,只漏了一条刘海以示抗议。
此时挂钟的指针指向了12点。
00:00
承太郎出了被窝爬到被子上。
然后没等花京院伸出头,就迅速的隔着薄薄的被子亲了亲他的额头。
承太郎看着窗外的星空,露出了一个只有自己明白的笑容,说
“生日快乐,花京院。”

  
能以这样的方式遇见这样的你,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后的每一年,每一年和每一年我都会陪着你。
弥补我们那只有50天的相遇。

大熊啊啊啊生日快乐啊啊啊!!!!对不起,现写的,本来想卡零点给你惊喜的,结果没赶上!!!!我高估我的码字速度了!其实,你的生日我一直都记得的啊啊早就知道了!!!!但是我太蠢啦啊啊啊啊!!!!!!总之【切树枝谢罪。

评论
热度(19)
©傅笙 | Powered by LOFTER